社区工作者这个职业怎么样??

啦啦啦啦

内容:

①社区服务,开展面向社区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的生活救助和福利服务,面向全体社区成员的便民利民服务和面向属地单位的社会化服务。

②社区卫生,包括社区的公共卫生、医疗保健和计划生育等。

③社区治安,包括社区内的治安保卫、民事调解、帮教失足青少年、防火防盗和其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如组织开 ... 阅读全文
0
1 关注
1 回答
11189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有补助吗??

大锣

2月18日,民政部网站发布由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通知称,为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专职城乡社区工作者适当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并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志愿者适当发放补贴。

两部委:争取为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者发放临时性补助。

江西8项措施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分类防控,临时性补助…

浙江出 ... 阅读全文
0
2 关注
1 回答
1623 浏览
贡献者 :

社区工作者是什么编制??

大锣

社区工作者不属于事业编也不属于公务员,工作一般在社区党组织,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工作站等社区组织,目前来说,没有编制,一般的社区都是实行聘任制的,合同到期可以续签也可以离职,对以后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没有任何影响。
社区笔试主要考察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个别公告还会考察社区建设、社区工作知识、党建知识 ... 阅读全文
0
2 关注
1 回答
1813 浏览
贡献者 :